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果凍隆乳分享(自信與滿足)


感謝王小姐願意分享『果凍矽膠豐胸』的經驗:

我算是人生的勝利組吧!
標準的鵝蛋臉,深邃的五官、修長的身材,又擁有好兇的D胸。
讓我從高中時期就有滿滿的追求者。


大學畢業後很快就幸福的嫁了,五年內連續生下三個可愛的寶寶。
頭兩胎,還沒有感覺胸部萎縮的問題。
但是,生下老三後,就發現自己胸部已急速從D萎縮至A
並且還有下垂、外擴的問題。
幾經煩惱,考慮以隆乳整形手術改善。


剛好一位好朋友做過隆乳,她是孫一峯醫師開的刀,所以我就跑來找孫醫師。
一開始,我考慮的是『自體脂肪隆乳』。
到診所後,護理師幫忙測量身體的脂肪,發現我的BMI只有19,而且肚子、大腿都沒有過多的脂肪可以使用。
加上曾做過自體脂肪隆乳的朋友說無法一次就升級多個罩杯。
我也擔心術後乳房會發生病變、引發腫瘤…
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參考果凍矽膠隆乳


診所的護理師讓我看了許多孫醫師做的案例,
術後看起來跟真的乳房很像!很自然!
同時,診所內有幾位美容師都是由孫醫師親自操刀幫她們隆乳,她們也不吝於分享自己做果凍隆乳的心得,還讓我觀看、碰觸、拿捏她們的胸部:
第一眼就看到自然的胸型、豐滿又尖挺,完全看不出人工雕鑿的痕跡。
實際觸摸後,完全改變我對隆乳的看法。
原先我以為隆乳後的胸部形狀會不圓潤,摸起來會硬硬的。
沒想到我捏到的是柔軟又彈性十足的乳房。

她們都是結婚且有小孩的媽媽了!
甚至有的孩子已經是大學生。
驚!這樣子還能有漂亮的胸型,真是嫉妒…
這讓我幽幽地回想起我少女時代的豐滿美乳,
我也好想拿回年輕時飽滿尖挺的胸部啊!


接著,護理師協助我體驗原廠的試穿衣,感覺胸部變大的情形。(應該算是讓我回復婚前胸型的樣子)
從頭往下看,我的胸部又讓我看不見自己的腳趾了耶!
(婚前,我最得意的就是豐滿的胸會擋住視線,讓我看不到腳趾頭。曾幾何時,內衣裡開始塞滿大大的水餃…泣…)


然後,就進去診間。孫醫師問診很仔細:包括心理、身體以及乳房各方面的資訊與分析。
解說也很詳盡,讓我很清楚各種豐胸方法的優點與缺點。以及適合我的手術方式。
(踏進診所問隆乳,對一個女孩子而言,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!我完全沒辦法接受沒有耐心的醫師。還好孫醫師很有耐心地回答我很多問題,讓我安心不少!我想他應該也習慣了女生的術前焦慮吧!)


手術當天,
孫醫師先幫我在胸部做記號,並同時解說為何要這樣畫線,消除我的疑慮,降低我的焦躁。他說因為我的乳房上緣組織太單薄,所以建議果凍放在胸大肌下,一方面不會傷害到乳腺組織,也比較不會從乳房上緣摸到果凍矽膠的邊緣。

進去手術室後,首先看到對我微笑的麻醉醫師,讓我的害怕又減少了一些。
在音樂聲中,我就這樣睡著了……


手術完畢!
我記得我是早上十點進開刀房(因為牆上有掛鐘,剛好可以看到。人在害怕的時候就會到處亂看。)聽護理師說下午一點就回恢復室了。
醒來後護理師問我要不要上廁所?我說還好。
她又問我疼痛感如何?我只感覺胸口有點脹,並沒有很痛。如果自然產的痛感是10分,隆乳後的痛感大概只有3分。
等我開始喝水後,診所有幫我準備了蛋糕、水果等補充體力。
體力恢復差不多後,護理師就來衛教,告訴我要怎麼護理傷口,並預約第二天的回診時間。
下午大概五點鐘,我的姊妹來載我回家休息。


手術後已經三個月了!
我很滿意現在的樣子:形狀好看也很豐滿,柔軟度也超棒!
讓我整個人自信滿滿!我又回復婚前的模樣啦!
生完老三後,貿易公司的同事們都說我有點怪,無精打采的樣子。


隆乳後,女同事都說我整個人好像煥然一新。老闆也說帶我出去應酬很有面子!

哈哈!大家別想歪了!公司的老闆就是我老公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