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乳房整形(六)不要迷戀乳房的體積



自從我寫了篇文章,要姐妹們忘記罩杯情結後。看完文章再來找我手術的人,就不會開口閉口就是「我要罩杯升級」之類的術語了。可見正確整形知識的推廣,真的是對大眾有益處!
【參閱:乳房整形(五)如何選擇我要的胸部大小?



孫醫師先前說別再提罩杯升級,是因為單看罩杯大小變化沒有意義?
答:是的!因為胸部大小還得搭配個人整體的體態,這樣子才會有美感。大家都看過名畫『維納斯的誕生』吧?如果維納斯有雙非常巨大的「胸器」,這樣會好看嗎?所以,乳房的大小調整,必須考慮高矮胖瘦的條件啊!


既然不講罩杯,那可以談談體積嗎?我朋友去找某某診所諮詢時,那裡的醫師有建議她放300cc的果凍矽膠袋。我也適合300cc的嗎?
答:果凍矽膠義乳袋有很多尺寸,最常為人所知的就是「體積大小volume」。但是,體積大小跟妳的乳房飽滿度比較有關。和妳的乳房堅挺度、內衣罩杯大小最相關的參數反而是「凸出高度projection」。換言之,妳的胸器「夠不夠兇」其實是跟凸出高度有關係

所以,不要迷戀乳房的體積了,讓我們來關心乳房高度吧!


接下來,我來告訴妳一些醫師不會跟妳說的技巧!
如圖,你可以看到果凍矽膠義乳袋的大小有三個參數:體積volume直徑diameter凸出projection。整形外科醫師在選擇合適的義乳袋時,就是拿這三個參數當指標。


今天假設妳的乳房寬度是13公分,也就是說直徑小於13公分的義乳袋都可以放進去。現在我們來比較幾個不同體積的義乳袋:
A.體積270(直徑12.3公分)的義乳袋,其凸出高度是3.0公分;
B.體積300(直徑12.6公分)的義乳袋,其凸出高度是3.1公分;
C.體積330(直徑12.8公分)的義乳袋,其凸出高度是3.1公分。
拿A跟C的比較:妳可以看到體積增加60,而凸出高度才增加0.1公分。也就是說體積增加很多,凸出高度也不太有變化。
拿B跟C的比較:你可以看到就算體積增加30,凸出高度根本沒變。

所以一直增加義乳袋的體積,並不會大幅增加乳房的高度,只會讓妳胸部的負擔變重


看樣子如果我需要比較突出的胸部好像就做不出來? 
答:一樣可以做出你想要的形狀。只是,我們就會選擇不同種類的義乳袋。從圖中你可以看到有四種不同形狀的義乳袋。雖然都是250cc的體積,凸出高度卻差很多(2.6至4.3公分)。假如你想要比較高聳的乳房,我們就會選擇high profile的形狀。然而這種形狀會讓妳的胸部看起來很假一般人是不會做這種「嚇死人」的選擇所以大多數會選擇moderate plus的形狀,兼顧飽滿度及凸出高度。 



現在,妳可以知道為什麼不要再迷戀乳房體積的大小了,「乳房凸出高度」才是妳可以『狠胸』的關鍵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