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水滴形乳房的魅力...


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(日刊スポーツ)於28日舉辦第28屆日刊體育電影大賞。女演員長澤雅美(長澤まさみ)奪下最佳女配角,翌日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這個新聞。重點不是她獲獎,而是長澤雅美身穿黑色的半透明蕾絲緊身上衣,完全展現她的性感曲線,連胸形都清晰可見,火辣穿著成為全場焦點。




真的是標準的水滴形胸形啊!


所謂水滴形乳房,就是乳房側面看起來像是水蜜桃或水滴形,乳頭以上約佔45%,乳頭以下較飽滿,約佔55%,乳房微微向上挺,相當自然豐滿的形狀。


『水滴形』胸形跟『半球形』胸形都是相當豐滿的乳房,因此在西洋古典油畫當中常常會看到。


乳房豐胸整形的歷史上:

由於以往只能使用「生理食鹽水袋」,所以做出來的乳房形狀大多屬於『半球型』。但如果顧客本來的乳房就不小,只是想改善乳房上半部的凹陷,那麼做出來的胸形也會呈現『水滴狀』。


後來「果凍矽膠義乳袋」核准上市。醫師要做出『水滴形』胸形就比較容易了!但是,對於平胸一族而言,因為乳房組織太過單薄,盡管置入果凍矽膠義乳袋,看起來的形狀還是『半球型』。


今年開始,「水滴形果凍矽膠義乳袋」核准使用。如此一來,就算是平胸的姐妹也能擁有豐滿的『水滴形』胸部了!


面對這些演進,我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「愛美」的人性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