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『豐』富人生、『胸』有成竹!



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個堅挺的胸部。除此之外,還希望乳房的形狀很好看!
前一陣子,剛好有個網站在討論什麼是漂亮的女性胸形?


在女人常見的五種胸型:「扁平形」、「圓錐形」、「半球形」、「水滴形」、「下垂形」裡,以美學的觀點來說,普遍認為「半球形」和「水滴形」的胸部,較受到大家喜愛。

其中又以「水滴型」因其底面積適中、側面自然高度又夠高,乳房整體上看起來都是讓人感覺最舒服的形狀,而成為普遍認為最難得的夢幻胸型。而水滴狀的乳房樣子也最自然
左圖是圓盤形果凍矽膠,右圖是水滴形果凍矽膠
因為圓盤狀的果凍矽膠,術後會出現乳房上半部隆起的現象(半圓形)。所以,市面上出現了『水滴形果凍矽膠』來避免這種情況。


術前及術後模樣

為了學習如何將適當大小的『水滴形果凍矽膠』正確置入胸部,且創造一對豐滿美麗的乳房。我在今年11月前往泰國曼谷。再度跟睽違3年的歐洲隆乳大師Dr. Charles Randquist拜師學藝。
三年前在新加坡向Dr. Charles Randquist學習隆乳

猶記得三年前在新加坡看Dr. Charles Randquist開刀。除了驚嘆他能於40分鐘內完成一對隆乳手術,且還能創造出無懈可擊的乳房狀形。

這次,他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巨細靡遺的教授『水滴形果凍矽膠』隆乳的所有細節。從術前設計規畫到手術細節,以及術後照顧,真的是傾囊相授啊!

最特別的是:他還安排私人模特兒,讓我能夠按照他講授的方式,在模特兒身上測量與畫線,然後他再講評與修正。果然有很強烈的震撼及參與感!

這次的學習經驗,讓我相信使用『水滴形果凍矽膠』,的確能夠幫助女孩子創造出她心目中的理想胸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