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就是那個『溝』!


擁有豐滿的乳房一直是許多女性的夢想。
但是,只要乳房變大就好嗎?
大家都想要大到能撐破衣服?


當然不是!
妳看看這張網路上的術前術後對比圖:雖然隆乳有將乳房變大,可是外形不漂亮。因為沒看到『乳溝』。乳溝在哪裡?那個不是溝吧?那個那麼寬,是淡水河吧!


美麗的乳房除了適當的大小外,形狀還是最重要的。
妳看看!連小朋友都知道『有溝最美、希望相隨』!


為了滿足胸部不夠豐滿、乳房外擴的水水們,市場上遂出現了許多機能型內衣,強調能夠『集中托高』,創造漂亮的乳溝曲線。


一旦妳有了乳溝,就可以吸引相當多的目光,還有許多美麗的乳溝飾品可以配帶…


而且,『奶機』出現了!
PS 荔枝說:「關我什麼事?」


當然了,妳若是沒有溝,也可以找一條鬆緊帶幫忙綁一下…


到這裡,總該言歸正傳了!
對於大多數美麗的孕婦而言,懷孕期豐滿隆起的胸部的確會讓人驚喜不已。然而,產後哺乳過的乳房常會呈現『上半部與內側』萎縮的現象。這就不由得讓人煩惱焦慮。

面對這種情形,其實『自體脂肪移植』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我們可以將身體多餘的體脂肪(小腹、腰部、大腿內外側等)移植到胸部,並且針對乳房萎縮缺陷的地方填補。真的是『一兼二顧、摸蜊仔兼洗褲』!

術前(上半部及內側萎縮)、術後產生美麗的乳溝

所以,美麗的準媽媽們,放心去生產哺乳吧!妳們身後還有強大的整形外科醫師當後盾呢!隨時幫妳們恢復婚前的豐滿與美麗!